沙鹿 靜宜 東海 梧棲 南屯 組裝電腦 套裝電腦 筆電經銷

聯絡人:小陳

服務電話:04-26330331

行動電話:0970-709918

LINE ID:chinchinshun

Email:poweridea00@gmail.com

代購各廠商電腦、筆電,精心提供各種解說,以及硬體、軟體方面的技術支援。

華碩(ASUS)
台灣第一的筆電品牌,Zenbook筆電系列、VivoBook筆電系列、ROG筆電系列、AsusPro筆電系列、Tuf筆電、Chromebook筆電系列、studiobook筆電系列,各類商用筆電、電競筆電、文書筆電,各種價位,應有盡有。

Zenbook筆電:繪圖設計專用,輕薄、高效能處理器、快速圖形處理、翻轉顯示屏。
Zenbook筆電:輕薄、有可作為平板電腦使用的筆電。
VivoBook筆電: 結合美麗與性能的完美筆電,第八代Intel®Core™i7處理器,雙重存儲設計,計算娛樂皆宜。
ROG筆電:高性能電競筆電,高顯示、高運算,您的移動式遊戲機。
Tuf筆電:輕電競系列,以輕薄的機身,帶給您輕鬆的遊戲體驗。’’
AsusPro筆電:輕薄靈活,攜帶方便,但又不失性能的商用筆電。
Chromebook筆電:輕薄、堅固、耐用、時尚,具美感的隨身筆電。
Studiobook筆電:最纖薄、最好用的繪圖神器。

微星(MSI)
給熱愛電玩,甚至想成為電競選手的你,微星提供你高水準的電玩體驗。或是有高性能需求,例如繪圖、設計。
Gameing筆電系列:市占率達20%的電競神器。高速處理、高端顯示,高品質的電競筆電。
創作者筆電:適合攝影師、設計師、3D繪圖師的完美時尚筆電。
行動繪圖工作站筆電:適合工程、設計、3D設計師使用的筆電。

蘋果(APPLE MAC)
設計師愛用的筆電品牌。

MAC AIR:超纖薄、超輕盈的繪圖神器,Retina 顯示器、巧控鍵盤、Touch ID、更高達兩倍效能。
MAC PRO: 巧控鍵盤、觸控列和 Touch ID原彩顯示技術、第 10 代處理器、32GB 記憶體強大的設計師筆電。

電腦組裝
提供電腦組裝服務,套裝電腦、組裝電腦,組裝到測試幫您服務到好,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分類: 台中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