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貼紙印刷製作,少量1張可印

紋身貼紙印刷製作

水貼紙是怎樣印刷的

看你要什麼樣的?

分很多種用膠印絲印,印表機都可以實現,主要還是要看你是什麼樣的。

紋身貼紙用的材料,紋身紙所用的紙是什麼?水轉印紙還是什麼紙?

紋身貼紙用的紙是水轉印紙。

1、紋身貼的工藝技術為水轉印技術,材質主要由水轉紙、環保油墨、環保膠水和複膜組成,印刷成品後就可以通過少量水將底紙上的圖案轉移到皮膚上或者其它物品上。紋身貼按其製作工藝可以分為正轉水轉印紋身貼、反轉水轉印紋身貼。

2、水轉印技藝中作為中間載體的轉印物是一種特殊的高分子材料,一般主要是由三層組成,下層為基紙,中為可成膜膠粘層,上層為水溶膠層。通常用噴墨印表機噴塗染料把所需要的彩色圖案列印在轉印紙上,當遇水後水溶膠層自動溶解,使色料與轉印紙分離,實現了圖文的轉移。

3、水轉印紙有兩種:一種是要水轉印專用墨水的,另一種是普通墨水就可以列印的。

4、人體彩繪的顏料成分十分複雜,因而人的皮膚對其並不具有親和性,且皮膚對色素染料的接觸刺激還會衍生出一種毒性和免疫過敏反應,即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在紋身彩貼的顏料中用得最多的是紅色染料,其中含有朱砂即汞,而黃色染料中多含鎘,黑色染料多含碳或氧化鐵等,這些物質均能使皮膚產生過敏反應而出現紅腫瘙癢的現象。不過過敏反應決定於人的體質,有的人貼了紋身彩貼安然無恙,有的人卻會因皮膚較易過敏而產生皮膚炎。

聯絡我們

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或有任何問題?
歡迎指教,更期待您的意見或建議可以回饋我們,
歡迎使用Line或寄mail給我們喔!
賴我詢問請按此Line聯絡
郵件:168print@gmail.com
手機:0931-517737
電話:04-26338002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7號

分類: 大圖輸出,標籤: 。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