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架設

防火牆服務
聯絡人:小陳

服務電話:04-26330331

行動電話:0970-709918

LINE ID:chinchinshun

Email:poweridea00@gmail.com

為您建立優質、專業,並且可靠的防火牆,提供您最有效的防火牆防禦,保護您的網路安全。
何謂防火牆?
防火牆是用來隔離兩個不同信任度的網站的一種安全機制。不論硬體軟體都能建立防火牆。好的防火牆能替您抵擋外界網路攻擊、入侵與破壞。
防火牆能進行下列工作:
1. 防火牆能成為網路與網際網路間的閥門,控管所有流通資訊。
2. 防火牆控管所有可能造成危害的封包。
3. 防火牆記錄並且監控所有網路內的活動。
4. 防火牆防止所有未經授權者存取您的網路資源。
5. 防火牆防止您的公開位址被大量消耗。
6. 防火牆避免內部網路資訊遭到暴露。
目前防火牆有哪些種類
1. 封包過濾防火牆。
封包過濾防火牆是最早的防火牆,依據封包IP 位址、協定等等篩選並控管封包的流通,防止不允許的封包進出。
封包過濾防火牆建置簡單便宜,效率佳,但封包過濾防火牆安全性較差。
且許多網路系統也可以取代封包過濾防火牆。
2. 狀態檢視防火牆
狀態檢視防火牆等於動態的封包過濾防火牆,這種防火牆能夠更仔細檢查封包和連線工作階段,不只單純過濾個別封包。狀態檢視防火牆也會持續追蹤狀態直到結束連線、建立連線階段狀態表,確保是有效的連線,判斷是否讓封包通過。
狀態檢視防火牆雖然能判對連線狀態,安全性較高,但效能較差,並且無法處理應用層協定。通常是安全性與效能折衷後的產物。
3. 代理防火牆
代理伺服器防火牆乃是先將資料儲存至一個點,需要時將資料下載,不讓用戶端點與網路似負氣端點直接連接。
代理防火牆分為電路層閘道器及應用層閘道器
電路層閘道器代理防火牆他不允許兩個端點直接連線,並可以隱藏內部ip位置。電路層閘道器代理防火牆較為快速,代理存取功能多樣,記錄功能比封包過濾防火牆較佳。但無法處理應用層協定,只能處理TCP、UDP。
應用層閘道器防火牆更深度檢視封包內容依據應用層資訊,決定是否放行封包。應用層閘道器防火牆可以處理較複雜的封包,過濾傳送的資料內容與命令,確保某應用層協定的內容安全,支援嚴謹的使用者驗證功能
應用層閘道器防火牆支援代理存取,可過濾封包,內容沒有包含某種特定程式的代理程式碼的封包無法進出防火牆。
但應用層閘道器防火牆效能、擴充性較差,管理及系統資源負荷較高。
為何要找我們?
 專業的軟硬體技術,能夠幫您建立優質的防火牆。
 值得信賴的信用,絕不會洩漏公司機密。
 多年的防火牆建立經驗,找我們建立防火牆絕對可靠。

分類: 台中印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